DSCN9385.JPG

 

冬天是草莓的盛產季節,因此只要是甜點掛的,應該最近都能吃到草莓口味。

前幾周麥當勞的McCafé推出了草莓紅絲絨系列,有兩種口味-草莓紅絲絨阿薩姆鮮奶茶跟草莓紅絲絨摩卡,兩種同時都有冷熱口感可選擇。

那天工作不順心,一定要買個甜點來療癒一下心情,剛剛好趁機會買來喝看看。

 

草莓紅絲絨阿薩姆鮮奶茶

DSCN9393.JPG

價格 : 100 元

 

我私心覺得這樣的價格其實有點點高,如果是這樣的容量的話,因為它其實是小杯的容量,如果今天是容量再大一點,我應該會更喜歡。

 

從外觀看,簡單來說就是鮮奶油加草莓果醬放在阿薩姆鮮奶茶上

DSCN9395.JPG

 

前面一開始喝,是可以喝到好喝的阿薩姆鮮奶茶,只是這樣的甜度可能對於一般人來說不知道會不會算甜,但對我來說剛剛好。

DSCN9394.JPG

 

等到裡面的鮮奶油融化,或者是我開始攪拌,把上面的草莓醬跟鮮奶油溶進阿薩姆鮮奶茶一起喝,就可以喝到所謂的草莓鮮奶茶。

不過,草莓味不會太人工味,不是哪種人工草莓奶茶,當然這草莓醬應該也是人工,不過讓我喝不太出來過度人工味,算好喝的那種草莓鮮奶茶。

DSCN9397.JPG

 

既然有了鮮奶茶,一定要來個甜點囉 !

 

布朗尼

DSCN9386.JPG

 

麥當勞的布朗尼是有加熱過,店家除了在布朗尼上面淋上巧克力醬,也在旁邊貼心地多加了鮮奶油,

DSCN9387.JPG

DSCN9388.JPG

入口時同時吃進溫熱的布朗尼跟鮮奶油~~~~

 

雖然說我是外帶回家吃,其實已經讓加熱過的布朗尼又變冷了一些,不過餘溫還是有,因此搭配上冰涼鮮奶油,還是可以吃到所謂冷熱雙重口感的滋味。

 

DSCN9390.JPG

DSCN9392.JPG

 

草莓紅絲絨阿薩姆鮮奶茶跟布朗尼---多少撫平了我工作上的煩心 !!!!

 

麥當勞

官方網站

粉絲頁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