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187.JPG

 

那天聽到朋友說全家便利商店推出了新款咖啡,就是之前風靡女性的貝禮詩奶酒加進拿鐵,變成貝禮詩拿鐵,我當然趁著聖誕佳節趕快買來喝看看。(結果拖到現在才寫心得)

 

貝禮詩奶酒當初引進台灣時,就由於姊妹淘推薦曾經喝過,當時不知道喝法,直接喝了奶酒,結果酒味還是很重,我當時還想說---怎麼會好喝?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DSCN9185.JPG

 

後來姊妹淘才說這個理論上還是要另外加,比方說冰塊、紅茶等等才好喝。

 

沒想到全家跟貝禮詩合作,推出了這款應該是主打女性市場的貝禮詩拿鐵。(其實他們也沒特別強調主打女性市場拉~~~)

DSCN9181.JPG

 

店員會在機器運作時先加入貝禮詩奶酒,然後才加入他們的拿鐵。

DSCN9184.JPG

 

他們加入的是小罐的貝禮詩,光瓶子就覺得好可愛唷(少女心湧現)

DSCN9182.JPG

小小一罐,感覺精巧可愛,就算擺著也覺得可愛。(但最後我還是丟了XD)

 

貝禮詩背後成分說明,以及也有建議最佳飲用法,你都可以參考看看。

DSCN9183.JPG

 

打開看,其實就跟一般咖啡沒有什麼不一樣,只是飄出來的完全是酒香。

DSCN9186.JPG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喝下去之後,嚴格來說真的喝不太到咖啡味,咖啡味是要到後面才會稍微感覺到。

主要喝到還是加熱過的奶酒香

這種在寒冷的季節喝,相當適合。(當然,搭配正妹更適合---恩亨!我是說我)

DSCN9181.JPG

 

 

當時在便利商店時,剛好看到架上有他們推出最新的甜點-紅豆糰子,身為日式團子的愛好者,當然也就順便買來吃看看。

DSCN9188.JPG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成分表、營養成分

DSCN9189.JPG

 

製造商、保存日

DSCN9190.JPG

 

打開來看,可以看到他們包裝的還挺小心翼翼的。

紅豆上面還有鋪一層塑膠紙,避免紅豆在過程中把整個內包裝都弄得糊糊的。

DSCN9191.JPG

 

裡面一共有四顆團子,搭配著紅豆一起入口。

DSCN9192.JPG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恩~~~不知道是不是微波時間有點久,還是本來就是這樣,團子的口感太過軟爛,沒有所謂的糰子扎實感。

 

雖然說紅豆本身不會過分甜膩值得嘉許,不過對我來說,不太甜的紅豆反而不太像甜點。

DSCN9193.JPG

總之唯一讓我覺得扣分的地方就是糰子加熱過後太軟,有點可惜。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最後一定要強調買貝禮詩拿鐵,最好是回家才喝喔!

愛惜自己生命,也尊重別人生命喔!!

 

 

全家便利商店

官方網站

購買地點:全家便利商店

貝禮詩拿鐵

售價:99元

嘗鮮價:79元

紅豆糰子

售價:30元

 

酒後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