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280.JPG

 

那天上班中午實在不知道要吃什麼,走進公司附近的7-11,剛好看到他們推出了最新便當,而且目前有嚐鮮價(雖然只是便宜4元),反正也不知道要吃什麼。

 

根據小七的官方資料顯示,這次是他們小七食堂系列中最新推出的便當款,名字為主廚雙拼便當。

主廚請到的是國宴主廚陳嘉謨,雙拼指的是台式紅燒肉以及七種中藥淬滷雞腿。

DSCN9281.JPG

 

趕快來分享我吃的心得

 

打開後,跟過去一般的御便當的確不同,比過去的紙便當盒多了一層塑膠盒,確實會讓人感覺高級一點點。(但是也有多重包裝不環保的疑慮)

DSCN9282.JPG

 

裡面有三種菜色,請原諒我不會做菜,因此我無法正確分辨出這些菜的菜名。

DSCN9283.JPG

 

但是有一道應該是白菜

DSCN9285.JPG

 

另外一道則是筍乾

DSCN9286.JPG

三種配菜味道都相當夠,對我來說如果夠味,味道不會太奇怪,基本上就可以過關。

 

由七種中藥淬滷而成的雞腿,雖然嚴格來說有點小隻,不過味道滷得很進去,夠味,又過關!

DSCN9288.JPG

 

過去我個人很喜歡便利商店的便當,主要原因之一是他們的白飯經過微波加熱,飯粒是軟黏型的,軟飯粒有些人喜歡;有些人不喜歡。

 

這次的主廚雙拼便當,跟過去的御便當飯粒比起來硬了一些,但是也沒有像外面的店家飯粒太硬,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有調整過,能夠加大民眾對於便當飯粒的接受度。

 

唯一覺得可惜的是,台式紅燒肉吃起來不知道是肥肉比例太多,還是說肉太軟,吃不太到肉質感,味道也不是我想像中的紅燒味。

DSCN9284.JPG

 

整個便當唯一扣分的地方應該就屬於台式紅燒肉,不過,就以目前行情85元來說,我個人覺得算已經不差了!

 

 

 

 

 

 

 

 

 

 

7-11

官方網站

主廚雙拼便當

原價:89元

嘗鮮價:85元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