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47.JPG

繼上次紅豆@吃餐點---湯頭有如大仁哥般熟悉平易近人口感的拉麵---台中一中商圈漁藏麵屋

 

吃完這家拉麵,讓我忍不住用男人來形容漁藏麵屋的拉麵湯頭後,這一次,我又吃到一家拉麵,像是遇到另外一款優質男孩。

 

不知道你有沒有常去台中的勤美誠品附近走跳 ? 

 

最近我發現同排過去一點有一個空地,出現了三個攤販。

DSCN8840.JPG

而且後來才發現他們是同一家企業的,只是分別販賣拉麵、炸雞跟丼飯。

 

這陣子不知道是不是氣溫開始下降,還是只是純粹想吃,一直剛好在吃拉麵。(其實應該只是想吃,委屈了同行的朋友XD)

DSCN8841.JPG

 

看到店家準備得差不多,馬上坐下來點餐。

他們攤販裝潢挺特別的,純粹木頭製,而且用餐位置也只有幾個,套句時尚圈最愛用的---非常有街頭風(什麼啦)

 

座位前面也貼用餐程序,所以如果來吃拉麵前,最好先閱讀一下唷!!

步驟一是從老闆手上接拉麵、步驟二是盡情享用、步驟三是把碗放到檯子上,最後再用桌上的抹布快速擦拭。

DSCN8842.JPG

 

桌上的抹布

DSCN8845.JPG

 

我想這樣除了可以減輕老闆工作量、而且也對下一組客人比較好。

 

另外也貼了關於拉麵的小常識

DSCN8843.JPG

 

這邊的拉麵種類比漁藏麵屋更少,只有四種、而且配料則是另外計算,當然依照客人喜好添加,更加具有自由度。

DSCN8844.JPG

 

我選了正油叉燒拉麵   99+40=139

DSCN8846.JPG

 

叉燒肉相當入味,雖然沒有被化骨綿掌打到般的入口即化,不過還是算得上是嫩,加上中間還有一些油花來潤滑,好吃。

DSCN8848.JPG

 

拉麵麵體選用的是細麵,我那天吃的時候不會感覺太硬,但也不像台灣有些細麵的軟,因此這種軟硬度應該是一般人都可以接受的。

DSCN8849.JPG

 

配菜很簡單,豆芽菜跟海帶絲

DSCN8850.JPG

 

 

最後我要說這個湯頭,如果以男生來形容,就是看起來好像是白淨書生,沒想到私底下有去健身房,然後一摸,唉唷~~~身材可是好得很!!

 

前面剛喝湯頭時,由於是偏濃郁,因此喝起來好像是長得乾淨、好看的書生,帶著些許溫柔、外加一些小帥氣。

DSCN8847.JPG

 

等到湯頭後味上來,其實發覺他一點不如同外表這樣溫柔,裡面其實鹹度絕對是夠的,雖然沒有到兩塊胸肌、八塊腹肌,肌肌分明。

 

可是,是可以感覺到他斯文的外表,肩膀跟胸膛其實還是有男人該有的厚度。即使沒有肌肌分明,可也不能小覷的精壯身材。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拉,如果你有路過,不妨去吃看看幸花屋台村拉麵,看看有獲得到什麼感覺吧!!

 

 

 

 

 

 

 

 

 

 

 

 

 

幸花屋台村

位置 : 台中市公益路90號

營業時間 : 19 : 00 ~ 01 : 00

臉書 : 幸花屋台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