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752.JPG

 

 

前陣子參加了UrCosme網站所推出的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試用活動,居然抽中了我,超開心的!

 

這款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可說是來得正是時候,最近這陣子天氣氣溫好不穩定。

24日這一周更是早晨夜間有涼意、但是中午還是熱,晚上又是悶熱到不行。

 

身為極度敏感型、又容易長痘痘的我來說,用怎麼樣的保養品可是相當傷腦筋。

像我說的這陣子氣溫這樣,用夏天的保養品好像不太滋潤,但是如果又改用冬天保養品,現在這時間又太過於滋潤,整個尷尬到不行啊!!!!!

除了氣溫變化難以適應外,就像姊妹淘說的,過了三十歲,除了要注意保濕,滋潤感也當然也絕對不能缺少。

 

所以過去我冬天都會選保濕凝膠來做冬天的第二層保養,但是現在除了保濕,更要注重滋潤效果。

 

收到通知沒多久,立刻收到包裹,馬上來分享。

DSCN8741.JPG

 

打開包裹,裡面有包得又緊又好的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正品80g,試用商品資料說明單

DSCN8742.JPG

DSCN8745.JPG

 

看一下說明單正面有Freshel膚蕊品牌介紹,以及這一次的產品說明

DSCN8743.JPG

 

背面則是使用方法跟注意事項

DSCN8744.JPG

 

產品正面也有強調了這一次的強大功效

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

DSCN8747.JPG

這次使用了角質層滋潤滲透技術,同時具備了化妝水、美容液、乳液、乳霜、滋潤妝前乳五種效果。

裡面一共有輔酶Q10、硫辛酸BE、雙重膠原蛋白、玻尿酸、菸鹼酸、杏桃、奇異果萃取精華多重成分

DSCN8746.JPG

 

上面也來一張

DSCN8751.JPG

 

這面則是日文的內容說明以及注意事項

DSCN8748.JPG

 

日文看不懂? 別擔心,這邊會有中文說明

DSCN8749.JPG

這面就是中日文的使用方法

而且,居然有膚蕊的滋潤密技,超級貼心,根本是針對一些懶得看使用說明的朋友們

DSCN8750.JPG

 

上面清楚標示著洗臉後,看是要跟我一樣先上化妝水再上保濕凝膠,或者是直接上保濕凝膠也可以

上面則是教大家如何方便地從旁邊切口打開,厚,這個也很方便,只要一壓,輕輕就能把整個包裝拉開。

 

DSCN8753.JPG

將將

 

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登場

DSCN8755.JPG

上面瓶蓋設計走鑽石不規則切割痕

DSCN8754.JPG

 

除了包裝設計吸引外,如果用實際層面來說,這樣也比較好開

DSCN8756.JPG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深層涵水保濕凝膠其實是有一點點偏乳黃色,而且ㄉㄨㄞㄉㄨㄞ的,代表裡面是充滿了水分阿!

DSCN8757.JPG

DSCN8758.JPG

 

先用在手上讓你看一下,很好推的就推勻手背。

DSCN8759.JPG

 

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推開時是可以感覺他們依舊有保濕凝膠的水潤感,可是可以更明顯地感覺到裡面是具有相當程度的滋潤感。

DSCN8760.JPG

 

而且裡面是含有清清淡淡的蜜桃香,簡單來說就是很保養品好聞的那種味道。

 

非常犧牲地拍使用前照片

DSCN8765.JPG

使用後照片

DSCN8766.JPG

 

 

我使用的時機是在剛洗完澡後,回到冷氣房,上了化妝水,再上一層深層涵水保濕凝膠。

推在臉上的感覺跟手差不多,就感覺是水分裡面不光單單水分,而是還可以感覺到滋養成分。

保濕凝膠一向就是水水的,很好推的感覺,保濕功效是感覺得到。

 

但是,這次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除了跟過去一般的保濕凝膠一樣,但是更可以再感受到一層所謂的營養滋潤感。

 

過了三十歲,除了追求保濕,同時間也必須要追求滋潤阿!!

雖然說我臉上的痘疤相當強眼,但是仔細一看還是可以看出來擦完之後有被滋潤的樣子。

說實話。剛剛前面提到的同時具備五種效果,我個人是覺得有點誇飾了。

可能是真的現在人已經被帶壞,所以基本上我自己是不太可能不上化妝水就上其餘保養品,所以可能乳液、乳霜、妝前乳我覺得的確會有效果,但化妝水跟美容液,我自己還是會建議你還是要用。

 

這款深層涵水保濕凝膠對我來說真的好用,而且相當適合跟我一樣具有痘痘肌的你,或者是混合性肌膚的你。適用時間最推薦是春天跟秋天,這種換季的時候。

如果說夏天可能就會太營養,而如果是正常的冬天(暖冬不列入考慮行列),那後面可能還要依你的肌膚來斟酌添加乳霜。

 

Freshel膚蕊深層涵水保濕凝膠(極潤)正品80g  原價680元

可能會有些朋友覺得以開架式保養品來說,680元好像有些高。不過,其實一般各大藥妝店其實不定期會有推出折扣活動,或者是滿額送禮或折扣。

這樣算一算,其實就不會那麼貴,也就很值得帶回家使用。

尤其是針對這種令人傷腦筋的換季季節,更需要挑對好商品來保養自己。

 

 

感謝UrCosme、感謝Freshel膚蕊提供正品讓我試用。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