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529.JPG

 

麥當勞不只是在餐點上推陳出新,連聖代口味也不定期推出限定口味,這一次則是推出了雙茶花聖代。

原本首賣時也有推出第二杯半價活動,不過當時一直陰錯陽差地錯過,幸好,這一次遇到了國慶連假,他們也順勢推出了國慶限定第二杯半價活動

為什麼我照片中只有一杯呢?

DSCN8528.JPG

 

其實是因為活動開跑時我就已經買了一組,但是買回家後放進冰箱冰,再拿出來外觀上就跟立即食用不一樣。

為了傳達買的當下,吃起來的立即口感,乾脆再買一次。

 

雙茶花聖代  單點 49 元

DSCN8527.JPG

 

優惠期間 : 10/05~10/11

先不知道口感,從外觀看起來就很豐富,有阿薩姆茶凍、台茶18號茶粉,以及牛仔捲心酥

即使到了十月初,氣溫還是挺高的,趕快來吃看看口感。

捲心酥這一次可是非常有誠意的給了一整支,雖然牛奶口味其實有點點偏甜,不過剛剛好沾到茶粉與冰淇淋,好吃度不減。

DSCN8530.JPG

 

再來就是這阿薩姆茶凍,帶著茶香氣味的茶凍,搭配著冰淇淋吃,滿好吃的。由於茶凍本身沒什麼甜味,因此與冰淇淋搭配是滿剛好的。

 

DSCN8531.JPG

 

 

至於這茶粉,我自己是因為比較嗜甜,因此茶粉跟冰淇淋一起吃,會讓我有種----這就是甜點阿  的感覺,不過我想對一般朋友來說,可能會略嫌偏甜。

由於我在戶外吃,融化的速度很快,我只好快速地把這些材料攪拌一起,吃起來甜滋滋,又帶有點茶香味,即使有些過甜,但,不甜怎麼能叫聖代呢?

趕緊把握住本周國慶連假吃吃看吧!

 

 

 

 

 

 

DSCN8532.JPG

 

麥當勞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