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8084.JPG

 

前東家麥當勞最近推出了新口味漢堡跟新商品,來看看有沒有真的是新產品,還是又是換湯不換藥。

先看看聖代好了,從上次抹茶紅豆聖代開始,他們改叫花聖代,這次推出新口味焦糖布朗尼花聖代。

 

 

DSCN8089.JPG

單點49  目前限時第二杯半價

配料是消費者能看到錢花在哪的布朗尼,加上焦糖糖漿,對我來說,就視覺上來說會比上一代的抹茶紅豆更吸睛。

布朗尼塊濕度及軟度是剛好,但是要趁快吃,不然他們會因為接觸到聖代而變軟爛。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真的已經過了三十的緣故,還是吃甜的額度用完,這款聖代理論上過去有如螞蟻的我應該要很愛。

但是第一口吃牛奶脆笛酥,我就覺得太甜,最後硬著頭皮吃完整個聖代。

 

DSCN8086.JPG

義式雞塊  加購39元

我幾乎吃到第三塊,才感覺到好像有點點義式香料的感覺,有點可惜,如果香料味再多一點會更好。

 

DSCN8090.JPG

DSCN8091.JPG

 

莎莎玉米片雞腿堡  套餐135

感覺上好像是新產品,對麥當勞來說,不過,我印象中好像過去已經有速食業者把玉米片放進漢堡裡,所以這樣看來也不算非常新鮮產品。

我點的時候問店員這款會不會辣,她說還好,不算辣。

 

DSCN8092.JPG

結果~~~辣死我了啦!我是不能吃辣的人,它的莎莎醬裡面會墨西哥辣椒,所以雖然一開始吃感覺是甜甜酸酸的莎莎醬,但後面的辣馬上也跟著來,我又只好硬著頭皮把漢堡吃完。好不好吃?很難說,因為它的辣感讓我無法吃到漢堡的其他口感。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