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35.JPG

5月18日發行最新單曲"MINT"的女神-安室奈美惠,接下來已經預告將會登上幾本日本流行雜誌,目前我手上已經拿到的是VIVI 七月號,因此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日版以及中文版

DSCN7936.JPG

DSCN7937.JPG

 

封面雖然看不出來,不過安室穿的的是Givenchy洋裝。封面安室的臉佔了三分之二,甚至我覺得她本人的臉應該比封面上相比小。

DSCN7942.JPG

DSCN7938.JPG

但,既然走大特寫路線,我是覺得封面那些說明可以減少到最低。當然,我也清楚亞洲市場來說,如果能在封面寫些吸引人的企劃,絕對能增加銷售量。可能亞洲國家來說,沒幾個國家敢走時尚雜誌icon-Vogue Italy 一樣吧!

 

這次訪談主題是給vivi世代女孩拓展人生的啟發,以她在演藝生涯超過二十年,絕對應該有些心得跟粉絲們分享。

 

如果跟我一樣看不懂日本的朋友們,滿推薦收看中文版的訪問內容。也許是自己的工作最近遇到了些問題,也許是不論是哪個產業都會有一些的煩惱,我看完中文版訪問後,希望能從安室身上學習到些什麼,能從安室上獲得一些勇氣繼續往前。

DSCN7941.JPG

 

 

第二套也是Givenchy禮服,嚴格來說Givenchy的衣服都還滿適合上雜誌的,不過雜誌選的這張,我自己覺得並沒有把Givenchy的衣服特色展現出來,有點可惜。

DSCN7939.JPG

DSCN7943.JPG

 

第三套以及第四套是Lanvin的套裝,說實話,不知道是色系在夏天看來太沉重,還是款式偏輕熟,總覺得安室穿了有點點顯過熟。(我知道她的年紀穿這類型是合理,但她不論臉蛋或身材都不熟女阿,穿合年紀的真的有點怪)

DSCN7940.JPG

DSCN7944.JPG

 

 

我自己對於這期VIVI的安室造型並沒有那麼喜愛,期待接下來的雜誌們囉~~~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