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7867.JPG

 

甫結束2016巡迴演唱會的安室奈美惠,接下來似乎沒有喘口氣的打算。之前公布了今年奧運日本轉播主題曲「HERO」由她來演唱,也公布了2016-2017巡迴演唱會的場次。

 

現在,第44張單曲「MINT」也發行了!

 

這次單曲搭配了日劇「我的危險妻子」(暫譯),曲風節奏感十足,有點重搖滾,但也很適合熱舞的快歌。

而且,不論是曲風或者是歌詞,跟日劇似乎滿有呼應性。

 

B/W 曲則是「CHIT CHAT」,是一首姊妹淘一起分享生活點滴的輕鬆愉悅歌曲。整體曲風是滿美式風格,但歌曲中間出現一些嘻笑、口語,我個人是有點不習慣。

 

單曲依舊分為CD+DVD、CD only兩種版本。

 

而且,隨著這張單曲的發行,她,安室奈美惠也成為日本ORICON史上第一位連續二十二年都有單曲進入TOP 10 的歌手,不分男歌手、女歌手、團體。

 

按照慣例,我分別買了日本版以及台壓版。

DSCN7857.JPG

 

 

日版的兩個版本

DSCN7858.JPG

 

背面,可以看到貼著愛貝克思代理進口貼紙。

DSCN7859.JPG

 

台壓的兩個版本

DSCN7860.JPG

 

雖然我一開始覺得廠商在唱片外面貼宣傳廣告小貼紙很醜,但是他們使用的是可以輕易撕下來的貼紙,這樣我覺得很聰明,有種win-win的局面。

台壓版依舊也有日劇宣傳小貼紙

DSCN7862.JPG

 

這次我拆台壓版的CD+DVD版本,CD片是透明的,DVD片則是代表薄荷的水綠色。

DSCN7864.JPG

DSCN7865.JPG

 

而且,CD盒底有另一個安室不同的照片,讓我感覺到意外的小驚喜。

DSCN7866.JPG

 

另外,她這一兩個月也即將登上許多日本雜誌封面。

 

雖然我荷包空空,不過還是很希望她能兩三個月就出一張單曲,一年出一張專輯,常常登上雜誌封面,維持一定量的曝光率,這樣才能持續當亞洲天后嘛!(是說也不知道她是不是很想當就是了拉)

 

 

現在購買首批應該都會送海報,如果店家忙碌忘記給,記得主動詢問索取唷!

DSCN7856.JPG

 

日版購買地點:佳佳網路唱片

台壓版購買地點:光南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