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R.jpg

 

展覽時間:5/13(五)-6/5(日)18:00
 

展覽地點:台中新光三越 10F 文化館

 

 

DSCN7844.JPG

 

我必須承認自己對於展覽越來越嚴格(換個話說就是姬芭),我明白免費跟門票展覽本來內容物就會不同,而且同類型主題每年辦,基本上很難跳脫同個模式。

 

之前我個人還滿喜歡台中新光三越常辦的貼圖展,也覺得以免費程度,當時一些展出作品還不錯。只是最近一兩次讓我開始覺得有點找不到值得強烈推薦給朋友一定要去看的理由。(還是有啦~小學課本的逆襲)

 

我絕對不是否定了所有工作人員以及創作者的辛勞,我自己的工作也常常需要辦活動,因此他們的辛苦我多少也能體會。只是,如果這麼努力之下,成果卻不盡理想,著實讓人心疼不少阿!(這是真心話)

 

 

這次請到了十二位插圖創作者,其中我最大疑惑是SANA? 如果我沒記錯,sana可是當年圖文部落客崛起時前面一兩批成員,現在才讓她出現展覽,你們壞壞!

 

DSCN7849.JPG

 

原本我相當期待歡唱99俱樂部,不過仔細看完,發現跟之前勤美誠品展覽時並沒有差很多,主要是讓來的民眾能化身歡唱女郎。因為我做過了,因此跳過。

 

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小學課本的逆襲,因為....他們把小學教室搬到裡面來了!!!!!!除了欣賞逗趣的小學課本的逆襲,自己也可以回到小學生時代阿!!

DSCN7848.JPG

 

 

另外,廢物女友也還不錯唷~~

DSCN7847.JPG

 

這邊我許願,希望歡唱99俱樂部可以辦售票展覽,我一定會買票參觀!!


DSCN78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