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 For Men.jpg

我自己其實對男模圈算是相當不熟悉,可能就幾個非常知名度,或者是有話題性才知道。

 

最近太想躲避工作,所以又躲進了時尚領域,今天星期五要跟大家分享很適合星期五的作品。已經算進入中生代的男模Chad White 替雜誌Fashion for Men 夏季號拍攝全裸封面。

 

記得對他有印象時是第二張照片,青澀幾乎平頭的大男孩,身材結實,總帶著陽光男孩氣息。

 

L%5COfficiel Hommes 2010 01.jpg

 

後來拍攝了Interview Magazine 2014年2月號內頁特輯後,我才發現....他可是變成男人了阿(擦口水中)。即使整個臉旁還是有點點男孩味,但身材可絕對不男孩。

 

Interview Magazine 2014 02.jpg

 

 

沒想到,頭髮留長的他,我看了好不習慣啊!(可能跟我不愛中長髮男是最大因素)看到照片時,心想....先生,您哪位?

 

495772-800w.jpg

 

 

幸好這個月登上了FASHION FOR MEN夏季號封面,頭髮恢復了幾乎又要平頭,只剩上面留點長度的極短髮,跟男孩時期的平頭相比,這種短髮是帶著男人成熟的小平頭啊!再配上已經是男人的身軀。
 

Fashion For Men2.jpg

 

難怪這本雜誌的創辦人以及這次的攝影師Milan Vukmirovic說在他心中Chad 一直是很性感的。

 

夏天即將到了,希望我自己未來可以多發一些性感男模文,送人自用兩相宜(這邊用對嗎?)

 

 

 

 

 

Fashion For Men3.jpg

 

 

 

CHAD WHITE

 

IG:www.instagram.com/chad__white/

TWITTER:twitter.com/chad__white

source:models.com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