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na Ewers.jpg

WSJ(The Wall Street Journal ) 2016年六月號請到了新模Anna Ewers 跟 Edie Campbell 來擔任封面模特兒。

 

先說明一下我為何使用"新模"來形容她們,因為對我來說超模是九十年代的那些超模,後來的是資深名模,或者是中生代名模,那現在知名度看漲的當然是新模,最後一定就是嫩模。(我個人很龜毛,眉角很多,對於她們稱呼不會像媒體只要有知名度就叫名模、超模,畢竟他們應該對model圈很不熟才是)

 

Edie Campbell.jpg

 

這次WSJ特別將拍攝大隊拉拔到非洲的肯亞進行拍攝,德國新模Anna一直是我新模群中覺得相當有潛力的。(如果有看到我分享文的朋友,應該有注意到這點)

 

很奇特的是,她的臉蛋不算漂亮,身高也不算高,但作品總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封面她是側臉,徐風吹在她臉上,後面伴隨著肯亞的野生動物群,非洲的淒美荒蕪,我,感覺到了!

 

官方網站裡面有多張她們的作品,一張一張看下來,難怪她們可說是目前新模中聲勢看漲的佼佼者之一。

 

BTW~Edie的作品也是拍得很好唷,只是我個人喜歡Anna,多偷渡她一張作品。

 

你看看,她只是躺在露營浴缸中,輕輕看著鏡頭。

 

Anna Ewers2.jpg

 

DAMN!I just wanna be her (??)

 

 

 

source:www.wsj.com

 

 

Photography by Mikael Jansson, Styling by George Cortina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