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583.JPG

前陣子臺中掀起一股美式漢堡風潮,大多強調走的路線是正統美式大漢堡,不是一般速食店的漢堡,價位大多也在二百多起跳。

後來一些朋友與同事推薦了臺中中友百貨B2的樂檸漢堡,一樣很大個,但價錢只在摩斯漢堡附近。

 

從嘉義起家的樂檸漢堡,漢堡的確吃起來跟一般速食店不同。

吃過好幾次,不過我幾乎只點

 

壞蘋大俠牛堡餐  159 元

DSCN7581.JPG

 

套餐裡面除了漢堡,附餐是炸薯條,飲料我選了他們家招牌-鮮果微泡

 

鮮果微泡--黃橙

DSCN7584.JPG

可能是已經過了柳橙的季節,喝起來有點點酸,而且...我明明不愛氣泡飲料阿,幹嘛點有氣的。

 

薯條

DSCN7585.JPG

我個人最愛還是前東家-麥當勞的薯條

 

壞蘋大俠牛堡

DSCN7582.JPG

首先要說他們的麵包的確滿好吃,不會過乾,咬起來酥酥軟軟。

我會固定選壞蘋,主要是覺得裡面的蘋果片可以稍微沖淡一些肉片的油膩,再加上大量的蔬菜,口感算滿豐富的。讓我每次點餐時,原本想要吃吃看別的,但最後總還是選回壞蘋大俠。

 

裡面的蔬菜量說實話,真的跟廣告單上面圖示量差不多一樣多,沒有縮水縮太多的感覺,不像其他速食店常常被抓到廣告不實,哈哈哈哈!

DSCN7586.JPG

 

雖然吃相絕對會很差,但是能夠一口吃進麵包、肉片、跟蔬菜,真的很過癮。(反正如果跟曖昧對象吃飯,不要選這家就好。)

 

而且以大約一百六十元的價格,吃到這麼大的漢堡,我是覺得不算貴。不論口感上、或者是胃口上真的應該是可以被好好滿足的。

 

 

樂檸漢堡

臺中三民中友店
電話:04-22257500
地址:臺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B2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