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45.JPG

約姊妹聚餐時,由於其中一位必須中午前離開,朋友立即快速找到一家營業時間以早餐時間算正常的咖啡館。

 

臺中雖然咖啡輕食館離奇地多,不過滿多咖啡館營業的時間,會偏接近中午,因此這次聚餐選到這家,沒想到,真的意外地好吃又平價。

DSCN7441.JPG

 

 

這家位於忠誠街上,說不好找,其實外觀若仔細看還是分辨得出來與住家不同的地方,但由於店面不大,的確也很容易默默過去。

 

我說能夠分辨出跟住家不同,因為他們店內外裝潢布置走綠意盎然路線,大量的綠色植物布滿了前門口,以及進來後櫃檯的地方。

DSCN7442.JPG

 

 

早餐部分是要先選主菜,然後再選麵包。他們店提供了八種麵包體讓大家選,雖然這樣能夠滿足各種客人的需求,不過一大早就有多選擇,像我這種不容易下決定的人,應該都很頭痛,哈哈。

 

我選擇了百里香雞排,搭配上養生雜糧麵包,飲料補差價換冰拿鐵。

DSCN7444.JPG

 

 

由於接下來還要續攤,因此特地不搭配套餐。將來若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其他配餐,或者是其他餐點。

 

但,即使只有飲料與主食,不過吃下來真的也是相當具有飽足感。

不知道是不是剛做好上桌,我拍個幾張照片,馬上吃起來。

 

DSCN7443.JPG

 

我的天!雜糧麵包帶著外酥內軟的口感,搭配上蛋、蔬菜、及雞排,吃起來真的滿過癮的。(還是我那天真的很餓?)

我真的滿意外這麵包烤得酥軟度是我個人相當喜歡的,衝著這麵包就想再去第二次。

而且麵包不會小,如果胃口比較小的人,說不定可以當兩餐來吃

 

 

相信其他早午餐系列一定也會令人滿意~~~(我猜拉)

 

DSCN7440.JPG

 

新奇咖啡 New & Suprising

電話:04-23292990

地址:臺中市西區忠誠街129號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