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372.JPG

 

看得出來瓦城集團非常具有商業野心,除了同名品牌外,還積極推展出其他餐飲品牌。不過他們大膽拓張時,卻也還是將主軸放在他們所擅長的酸、辣重口味。

最近積極推廣的品牌是平價新泰式麵食---大心新泰式麵食,之前在微風車站吃過一次,感覺還不錯。這次趁著剛好到台北小巨蛋看安室奈美惠演唱會,走進對面的微風南京店品嘗。

 

他們強主打商品是酸辣海陸麵,不過由於我不吃辣,因此選了清燉牛肉河粉。

 

點完餐後,店員會給一份佐醬,可選擇用或不用。

 

DSCN7370.JPG

 

這攤我們點了兩碗清燉牛肉河粉、套餐小菜選涼拌金瓜脆片,飲料是泰式奶茶。

DSCN7371.JPG

 

現在正值開幕期間,只要點一份主餐,送一隻黑芝麻霜淇淋(限當日外帶)。

涼拌金瓜脆片  單點  50

DSCN7374.JPG

 

醃漬挺入味的,不過脆度上有點可惜,但軟度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

清燉牛肉河粉  200

DSCN7373.JPG

 

應該可以算得上是本品牌唯一一個不走酸辣或重口味路線的,不然像我上次點的沙茶牛肉河粉口味也是挺重的,我私心覺得很不錯。

對我來說,他們可能真的比較能處理偏重口味的餐點,我朋友滿喜歡他們的湯頭。但我覺得有點太過清爽一些,湯頭是不錯,但就是希望即使清燉,也還可以品嘗到口味稍微再重一點點的清燉。

 

河粉的部分,一開始吃可能覺得有點硬,不過當用餐過五分鐘後,這種硬度就會變得剛剛好。

值得稱讚的是,他們牛肉片滿大片、滿多的,雖然沒多到整碗,不過我覺得算得上是有誠意的給法。

 

DSCN7375.JPG

 

最後是開幕期間送的黑芝麻霜淇淋,吃起來不會味道太重,不過聞起來有著濃濃的芝麻香,尤其是那天中午突然熱起來,一隻霜淇淋消暑。

DSCN7376.JPG

 

 

 

大心新泰式麵食

營業時間:11點 ~22點

電話:02-27198369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verythainoodles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