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海報.jpg      

 

這部電影跟之前的波西傑克森內容取材算是相當雷同的,同樣背景都來自於希臘羅馬神話,主角同樣都是天神與凡人所生下的半神半人。波西是海神波塞頓的兒子,而帕修斯則是天神宙斯的兒子。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3.jpg

我挺喜歡電影一開始利用天上繁星來解釋希臘羅馬神話的開啟,並且大致先介紹了故事起源開端。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5.jpg

最近的電影幾乎都會強調他們擁有3D的電腦特效,但是說句實在話,自從我看過第一部3D恐怖片—血腥情人節之後,對於3D的電影興趣完全就沒了,即使之後熱門片—阿凡達也是如此。就像是看完阿凡達之後的第一個想法---還好選擇看2D版,畢竟我個人覺得這些電影主要是看劇情,而不是看電腦特效(放錯重點~哈哈)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4.jpg

封神榜跟波西劇情走向大同小異,兩個同樣是父母的原因(一個是雙親被殺、一個是媽媽被抓走),進而要追殺冥帝黑帝斯。看吧!他們其實出發點並不是為了拯救世界,都只是因為能夠滿足自己的私慾。拯救世界,只是順便!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2.jpg

我個人對於整部電影的劇情算是滿意的,只不過不太喜歡當帕修斯與一群人踏上殺死黑帝斯旅途的前半段。對我來說,我比較想要看到緊湊的劇情發展,或許就像朋友說的,前面是為了後面的劇情舖陳,但是我還是希望他們的步調可以快一點。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jpg

天神創造了人類,但是人類卻因為獲得了名利與自主,因此忘了最初的根本。人性或許就是這樣,當我們獲得名與利之後,很容易被蒙蔽了雙眼與過去最單純的那顆心,進而變得目中無人,以為這些都是自己應該獲得的。兩個國王是這樣,皇后也是這樣,甚至說出了女兒比維納斯更美的猖狂。人類可憐嗎?我不這麼覺得!!

 

後記:飾演梅杜莎的可是俄籍超模Natalie V呢!

調整大小 超世紀封神榜海報2.jpg

 

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

紅豆顆數:σσσσσσ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