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l’s Eyes For BAZAAR

 


                     展出時間:9/9(二)~9/23(二)

 


              展出地點:台中中友百貨C12樓中友生活展演廳

 


                           合辦單位:BAZAAR

一進門口,立刻可以聽見節奏輕快的音樂,彷彿走進了一間專屬設計師-Karl Lagerfeldlounge bar。這是由台中中友百貨與哈潑時尚雜誌所合辦的一個影像展。現場除了服務台、擺放兩張半月形的紅色沙發椅、大銀幕、以及介紹大師Karl Lagerfeld的看板。

最重要當然還是大師的影像大海報。主要內容為曾經在BAZAAR雜誌中,由大師
Karl Lagerfeld所拍攝的作品集。大致分為60年代復古風』,由帶領模特兒娃娃精靈風的國際名模-Gemma Ward所詮釋。由名模Jessica StamIrina LazareanuFreja Beha ErichsenGemma Ward共同演出的『摩登風』。由Doutzen Kroes與另一位名模詮釋出高級訂製服的雍容華貴。最後是日前超級名模第一把交椅-Gisele Bundchen登場,表演出各大精品品牌的高級訂製服。

 



大師看板

 


每每看秀,時尚圈人士必到看板前拍照

 


2008
秋冬秀場以遊樂園的方式呈現

 


FENDI
於萬里長城辦秀

 


CHANELXBE@RBRICK

 


好多大師剪影

 


來學大師,看能不能成為大師~呵呵

 

 

紅豆泥喃:

 

原本是沒有要到百貨公司逛的,還好朋友硬要拉我去,我才有機會看到這次的展覽。哎呀~都怪中友沒有大力宣傳拉~害我不知道!!(嘟嘴)

 

這樣也代表我跟大師「真的超有緣」的拉~ㄏㄏㄏ!!

 

我必須老實說,現場展出的作品並不算多。不過,台灣難得有機會出現大師的展覽,就湊合湊合囉!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觀賞大師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