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這三個字,不光只是單純三個單字。愛情當中,根據每個人的個性、習性、甚至是僻好,而有所不同。

 


有的人是每天作豐盛美味的早餐


 

有的人是每天接送上下班

 

 

有的人是逛街的時候幫忙提包包


 

有的人是滿足物質慾望


 

有的人是滿足肉體慾望

 

 

有的人是利用鬥嘴揶揄的方式

 


有的人是將這三個字掛在嘴邊

 

 





對於我來說

 


當我愛你的時候

我給你十分

只要你給我一分

在我的心中就會同樣是滿滿的十分

 


不在乎公平不公平

不在乎平等不平等

 


我根本不會計較這些多餘的瑣事

 



因為







我就是愛你

 

 

 

 








你們的方式會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