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下手的單品很碰巧地都是黑色系,嚴格說起來,自從當年瘋狂算命的某一次,算命老師說我不適合黑色後,我買東西、包含生活用品都不選黑色。不過,這次的黑色系單品都是因為為了好搭配才下手。

 

 


黑白圓點領帶   150

 


由於想要有些特色,可是又不想買顏色太過於顯眼的,因此便挑了有些活潑感的黑白圓點。

 

 


黑色窄版吊帶   350

 




原因在於之前買了好幾件白色圖案踢,搭配上當然要選黑色為最佳選擇。

 

 


黑色短褲      690

今天夏季到來之前,就已經開始尋找短褲,只是自己的小腿異常腫大,又不想走嘻哈寬鬆路線,始終看不到自己的短褲。一開始是看上了這款的白色,不過白色短褲不能試穿,便試穿同款黑色短褲。沒想到~~萬萬沒想到~~一向自傲穿30腰的我,穿起來居然超級緊的() ,我只改穿32腰。結果,白色的32腰已經斷貨,當下我考慮非常之久(真的超久) ,還是買了黑色短褲。看起來似乎是基本款,不過因為褲管有加上藍白直條,增添了些許海洋風。雖然不是我愛的白色,不過還是擁有了我一直想要的窄版短褲。

 

 





後記:那家男店員趁我在換衣服時,一直跟克莉絲汀聊天,幹嘛呀~是我要買,又不是她要買,想跟她要電話就直接一點拉~害咻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