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到,最好穿、最好搭的單品首推踢桖,結果我不小心就收進了三件白踢。老實說,因為國中時代的自己衣櫥一打開,就是只有白色踢桖,因此之後幾乎能不買白色就不買白色(恐懼太大了~) 。但是,就這一兩年流行的各式各樣花樣圖騰的踢桖來說,白色基底還是最好看的。

 

第一件是在SAMUEL&KEVIN的迪士尼系列中的米奇白踢。利用五種由淺到身線條的米奇排列在一起,創造出米奇正在行進的視覺效果。

                



          DISNEY COLLECTION BY SAMUEL&KEVIN  690

 

 

之後在台中一中西門町內的一家LUOZAI,尋獲了兩件今年流行的人物圖騰踢。首先是由帥氣的男模們排排站,將國外的男模特兒照片排列在白踢上,光看那些帥氣臉龐就夠了XD(WOLTA~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呢?~)

              



而另外一件更是我一直想要購入的女模大頭踢。以往在街上、商店內看到都是女生白踢上才有各大名模的大頭相片,現在愈來愈大支的我早就已經塞不進這些小衣服內,所以原本打算結帳的我,不小心瞄到這件有美國女演員Elisha Cuthbert伊麗莎庫斯伯特的白踢,立刻試穿下手買回家。


             


背後衣領的部分還有加上一個今年同樣流行的海軍錨,標準情人(註一)虧說這個圖放在這裡,誰看得到啊~~噗。

              



 LUOZAI
白踢各690

 

 









重頭戲來囉~~~~

 

既然介紹了萬年百搭款----圖樣白踢,就不能不炫耀一下,本人之前參加女神安室奈美惠2008-2009 BEST FICTION巡迴演唱會台北站,一定要買的演唱會周邊商品中一件有女神頭像的白踢。原本我應該買兩件,一件拿來穿,一件不開封。但是預算真的有限,最後只好穿一次去上班,讓大家瞧瞧女神的魅力,之後立刻裝封起來。





另外就是安室的歌迷會所自製的演唱會記念白踢,利用今年的華麗主題禮物盒做為圖案,加上限定記念字,別有一番意義壓!

 




安室奈美惠2008-2009 BEST FICTION巡迴演唱會台北站演唱會周邊商品

 

安室奈美惠肖像白踢---2430

 

安室奈美會歌迷自製白踢---忘記了~

 

 

 

LUOZAI

 

04-2225-6445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3

 

 

 

註一:『標準情人』是我之前很愛的一位異性戀男性友人,由於他不論在外表還是內在都可以說得上是我心中的標準情人,所以有時候需要提到他的時候,就用『標準情人』來稱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