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曾經對我說過:「你買東西的順序就是包包、褲子、外套,然後又是包包、褲子、外套不停輪迴耶!」,我才驚覺,對啊!我雖然『花~~大』,不過都是在這三個物品上打轉呢!

 

 

既然上次已經介紹過了包包及牛仔褲,今天就來介紹外套。一直以來,我都是覺得自己極度缺乏薄外套的人。雖然大多時候我的衣服都是短袖,可是如果外面不搭個薄外套,我就很容易受寒(沒辦法~年紀愈來愈大,愈來愈容易受寒),所以我就不停地在尋找薄外套。

 



薄外套可以是運動外套、牛仔外套或者是西裝外套與皮外套,不過後面兩者要找薄的很不容易,牛仔外套合穿型又要好看,我還在尋找。因此,我最常容易被吸引的就是運動外套。

 



正當我跟朋友在閒晃的時候,剛好看到台中中友百貨某層樓的專櫃正在做『買一送一』的活動。雖然不知道那買一的價位會在哪裡?還是一定要過去湊個熱鬧!經過了挑選、試穿,最後還是衝著『買一送一』的誘惑之下,『買一送一』

 

 

首先是顏色繽紛的SPAKLE外套,整件的顏色鮮豔又活潑,非常適合我這老人家想要裝年輕的目的。

 



既然一件挑比較花的色系,另一件我就想挑比較單色系的。雖然是想要單色,卻又不想要挑深色,最後挑上了以白色為基底、寶藍為裝飾的NIPTUCK棉連帽外套

 

 

這件NIPTUCK棉連帽外套主要是白色,但是帽裡及袖口是以寶藍色做點綴。






加上胸口與背後都圖案,雖然只有兩種顏色,卻也是讓人看了眼睛為之一亮。

 

 



價錢部份,我記得好像是2980之類的,既然是『買一送一』,等於一件只要1500元。划不划算~~~~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