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購買這件牛仔褲的原因,除了自己很缺牛仔褲以外,純粹因為它掛在一千五特價架上。

 

 

試穿後,有點窄管的褲管、屁股的小口袋,都是我購買的要素之一。另外,明顯看得出來這件牛仔褲的特色在於,前後的褲管上都有隨意式油漆潑墨。

 

 

不過,辦公室的大姐笑說很像是被油漆潑到一樣,害我臉上斜線(你們千萬別在電腦前面猛點頭~揍你喔)

 

 

後來發生一件讓我很火大的事情,最近各大百貨公司都開始攻打週年慶、購物節之類的。我居然在臺中新光百貨DM上看到同樣一件牛仔褲,只賣1200元。1200元,足足比我買的1500還少了300元。

 

 

馬的咧~~~WRANGLER,退我三百元(伸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