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個月,紅豆處於花很大路線(硬要跟上流行)。因此,將陸陸續續向大家展現花很大的成果。

 

 

今天首先要先露臉的是BLUE WAY 的迷彩郵差包,這個包包是當初在台北知名OUTLET-BAZZAAR的對面特賣場所購得。當時正當我們想到這家賣場逛,我一眼就看中花車上的這個大包包。郵差包在去年底開始竄紅,我也一直在尋尋覓覓當中,就這樣遇上了BLUE WAY 迷彩郵差包

 



我一向只背大包包,因此這個尺寸很剛好。米色皮搭配上迷彩布,加上他們所使用的拉釦、口袋,整體性來說很有個性,確又不會太過陽剛,完全就是適合我(誰說的)

 



而且,通常我買的包款不知道為什麼內裡或是外口袋都偏少。可是BLUE WAY 迷彩郵差包不僅是前面有兩個,旁邊也有各一個,內裡部分還分成兩層呢!讓喜歡分類的朋友可以盡情享用。

 



重點!據店員表示,這個包包算是過季商品,應該全省只剩下這一個,當下我立刻下手!另個原因在於這個BLUE WAY 迷彩郵差包原價要2280,他們特賣出清只要390,不買可是會對不起我自己的壓~~~~(真的是買到賺到~~乎乎乎)

 




PS
:如果你們有在路上看到我這個包款,一定要跟我說,我一定會衝到現場,用我的包包打死那個路人,再衝到台北打死店員。為什麼要用我的包包呢?因為背過我包包的朋友都知道,我的包包重到可以作為殺人武器吧!~~~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