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商標

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天………………………

 



















沒錯,愛慕虛榮的紅豆又向虛榮路邁進一大步!


之前經由格友戀人先生的介紹,得知國際品牌PRADA的小熊吊飾只要4000元。

 





當下我便心中暗自決定,我一定要把他帶回家。

 



PRADA紙袋

 



理由是:   慶祝我的28歲生日 

                        慶祝我的農曆30歲生日

                        慶祝情人節到來

                        慶祝我一個人過第二十八個情人節

                        撫平我之前的受創感情

                        有年終獎金可以花 

 



連貼紙都有PRADA浮雕唷(感覺我很俗~~哈哈)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我可是買的心甘情願壓!

 

第一次很勇敢地進去國際品牌專賣店,進去之後才發現心情並沒有太大的起伏,或許是因為早已決定一定要把他帶回家囉!

 



 

 

PRADA購物證明書

 

PRADA購物證明書紙皮

 

 

 


PRADA物品說明書

 




買的時候,曾經考慮過全白、全黑或粉猴子。正當我猶豫不決時,店員說出了專業術語:「熊貓款式是量比較少的,像這款大隻的就已經賣完了!」


衝著數量比較少,我最後選擇熊貓花色的小熊吊飾。(該死~居然沒有粉紅色的) 



PRADA手機吊飾包裝盒

 




別人是穿著PRADA的惡魔

我是帶著PRADA吊飾的紅豆~~~呼呼呼 


 


PRADA小熊手機吊飾

 



接下來的目標是我心中的第一品牌----CHANEL

 

CHANEL~你等等我~我很快就把你帶回家啦~揮手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