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莉絲汀曾經說過:「如果我有錢,我一定要擁有一件BURBERRY的風衣。」

 


這幾天的氣溫迅速下降,根據氣象報告指出,本周六日台中最低溫將會下降至六度。我的天啊!雖然對很多人來說,這樣的氣溫可能不算冷。不過,對我這進入中年狀態的人來說,可還真是一大折騰!

 




贈送的品牌LOGO防塵套

 




加上另外一個購物引爆點,當然就是明天(星期六)要補上班。衝著這個點,一定要花錢消消氣壓~~~哈哈!(為什麼?)

 

加上另外一個購物引爆點,當然就是明天要補上班。衝著這個點,一定要花錢消消氣壓


最近風衣在台灣掀起一陣旋風,不論台中街頭、或是網路網誌都大量出現—風衣這件單品。既然大家都穿起了風衣,最不喜歡跟別人撞衫的紅豆,當然目前不會將風衣列入購物清單內。

 




雙排扣風衣(有注意到嗎?衣領內側還有格紋唷~)

 



但是,這幾天的天氣真的冷到爆(對我來說),加上星期六居然要上班,我決定殺紅眼敗進一件風衣。就自己目前的經濟狀態,當然無法負擔上面國際品牌的風衣。又很剛好地,前陣子看到品牌—KNIGHTSBRIDGE正在進行折扣,因此買下了這件基本款雙排扣風衣。

 

通常我看到KNIGHTSBRIDGE的衣服,反應都是先說:「哇!好好看唷!好有學院風唷!」接著默
默地翻價錢標籤,離開~~~~。


有著招牌商標的鈕扣

 



風衣其實算是相當好搭配的基本款之一,搭配上其他服裝,便可以呈現出都會成熟、帥氣酷勁或是英倫學院風。

 


促進台灣經濟消費的消費卷即將發行,你還沒有想到要買什麼嗎?風衣可以是列入考慮的單品之一唷!

 






         明天立刻穿出去嚇死那些大姐們~~~哈哈哈~~(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