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許多朋友因為我的關係,多多少少都會開始注意到安室的消息。(真是不好意思~~搔頭~~嘿嘿)

 

 

所以,今天有些朋友很熱心地提醒我安室奈美惠今年六月的演唱會開始賣票。不過,其實我早就已經知道了唷!!(撥頭髮)我可是隨時注意她的新消息呢!!ㄏㄏㄏㄏ(對天大笑)

 

 

所以今天我已經麻煩好友JASON幫我搶票,剛好他工作的地方附近就有售票據點,當然請他幫我搶到好位子。雖然我沒有買到第一特區的票,買到的是第二特區的票。但是根據去年的經驗,這個位置還是很不錯的(眨眼)

 

 

現在就等到那天的來到囉~~~~~呼呼呼!!(彈~跳)

 

 

 

 

 



什麼?問我票價多少???

 

 

 

(不屑)安室的價值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轉身

 

 

 

安室官方網站:visionfacto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