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別懷疑這家店的店名,他們真的在二樓。台中一中商圈中,最特別的地方在於有許多服飾小店、小餐廳藏匿在各小巷之中,而貳樓也是在巷子中的二樓。




走過長長的樓梯,可以看見他們的戶外用餐區是大陽台式,如果想要看看夜晚的星空,或者是看看一中街上的熱鬧景象,不妨就選擇在戶外用餐。




走進店裡,昏暗的燈光,搭配著美式的嘻哈樂曲。我跟朋友不禁認為—這是一家具有夜店風格的餐廳,只不過是一家適合未成年的夜店。



進來用餐的朋友們絕大多數的年齡層都是高中生,可以讓他們先體驗一下何謂夜店式的風格(當然還是差很多啦其實)




既然大多數的顧客年齡層偏低,自然價位也不會太高。單點餐點從二百到四百,如果要改套餐,共有3
95999可供選擇。另外,這邊有低消50元唷!

 


德式芥茉奶油義大利麵   170


德式芥茉的芥茉比較偏酸,加上芥茉的香味,其實是相當夠味的一道義大利麵。

 


牛肉堡(正確名稱忘了)  195




如果點漢堡類,會附贈爆爆飲料。

蘋果爆爆

 


PS
:我本身做過餐飲服務業,所以我知道他們其實很辛苦。只是,這個行業(服務業)的責任就是起碼要親切對待客人。我那天去的時候,一進門,居然沒有人主動前來打招呼,幾個人或坐或站在一邊,我搞不太清楚他們到底是客人還是店員。當然後來的服務沒有差的地方,只是第一個印象就被扣分,說實話,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貳樓

電話:04-22277001

地址:臺中市太平路75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