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咖啡位於台中市健行路上,外觀有張大牆寫著GIFT CAFÉ,而在旁邊就有店家的商標圖—一個蝴蝶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要跟英國品牌ANYA的註冊商標蝴蝶結做區別,還是因為CAFÉ上也有一小撇,可以看到他們的蝴蝶結上也有一小撇。

 



這家店用餐座位形式有點像是85度C的感覺,一個櫃台,裡面是廚房,外圍一小圈是幾桌座位。

 



他們除了早餐,店內餐點大多都是屬於輕食系列。三明治、貝果、漢堡及拖鞋堡,還有幾道私房飯。

 



這次我點的是他們推薦早餐套餐中的禮物元氣套餐—79元,套餐有脆皮吐司、法式餐包、香煎培根、歐姆奶油蛋、陽光薯泥、樂活沙拉及飲料。附餐飲料我選擇招牌拿鐵,需要另外加20元

 



其中脆皮吐司上面的芝麻與吐司微焦的苦為參雜在一起,格外好吃。沙拉中的各項蔬菜,吃得出新鮮的味道。唯一我覺得可惜的是,我喜歡吃培根要煎得有些些焦焦的,可惜他們的培根很斯文,沒有很活潑的感覺(這是什麼形容詞阿?)

 



當我在用餐的時候,外面正好吹起一陣陣涼風,吃著美味的早餐,搭配上店內播放的爵士音樂,悠閒感油然而生壓!

 



禮物咖啡

 

電話:04-22021388

 

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493號

 

官網:www.giftcaf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