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有特色或者是好吃的餐廳與小吃了,絕大多數的原因,當然是因為我都把錢花在置裝上壓!ㄏㄏㄏ~~~~(轉圈)

 


鯊魚肉50

 




過去如果常來我這裡逛的朋友,一定可以很快地,發現我最愛吃的就是義大利麵。這麼久沒介紹餐點,當然要來點不一樣的。

小雞肉飯25

 

 



這次要介紹的是嘉義的名產---雞肉飯,不過我們不用特地跑到嘉義唷!台中也有好吃的雞肉飯,這次是由我們辦公室饕客大哥大力推薦。店面其實不大,座位其實也不多,但是每到用餐時間總是人客絡繹不絕。


司目魚??

 




我喜歡的地方在於,他們把雞肉剁成小塊小塊,好讓我在扒飯時,幾乎每一口都有飯跟肉。而飯則是淋滿了他們特有的肉汁,雖然只有三者組合,卻是好美味壓(魂飄) !!另外他們還有加上一點點的油蔥頭,更添獨特風味。

 

 

隔間肉湯35

 



本店的小菜其實也都算相當好吃,但是我想最推薦的是他們的司目魚。因為他們的司目魚是無刺的,魚肉相當鮮甜,沒有什麼腥味。而我喝的蚵仔湯,由於加入了大量的薑絲與蔥段作調味,同樣保留海鮮的鮮味卻去除了海鮮的腥味。

 


蚵仔湯??

 



 

 

雞肝湯??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色是---他們的服務生幾乎都是外籍人士。正當我們在大快朵頤之際,我隨口一問:「那老闆在哪裡呀?」我們的饕客大哥默默地指坐在我們旁邊的客人,原來他就是老闆啊!因此特地拍下背影(為什麼咧?)

 





               有機會一定要去試試看唷!!

 

 



店名:小林雞肉飯

 

電話:04-22310053

 

地址:台中市北屯路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