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看到雅虎的首頁曾經介紹過,台中一中商圈內有家飲料店獨家研發五彩珍珠奶茶。因為店家覺得這些五彩的珍珠還挺像小時候愛玩的彩色彈珠,便稱之為「彈珠珍奶」

 

 

今天特定經過一中商圈,想要好好品嘗什麼是「彈珠珍奶」。沒想到,媒體魔力真的很大。大家都跟我一樣,看到新聞報導感到新奇,決定來嘗鮮。結果,我居然等了快近一個小時,才拿到我的「彈珠珍奶」。我想當我拿著等候以久的奶茶離開時,那些依舊在等候加上臉臭的同學們應該都默默地看著我手中那杯近日爆紅的「彈珠珍奶」吧!ㄡㄏㄏㄏㄏ~~~~(轉圈)

 

 

據說五彩彈珠分別為黃色珍珠用胡蘿蔔、白色珍珠用焦糖、紫色珍珠用芋頭、綠色珍珠用葉綠素、粉紅珍珠用洛神花來製成。

                              



五彩珍珠彈性十足,咬勁也很夠,不像有些珍珠會過爛或沒熟。仔細將每顆珍珠咬開,便可以嚐到淡淡的芋頭等味道。而奶茶加入阿薩姆紅茶,喝起來就帶著一點點紅茶味,沖淡了奶茶的奶膩感。

 

 

不知道店家有沒有去登記著作權?因為根據台灣的飲食文化,應該很快地台中地區,甚至於全台灣都會一陣陷入「彈珠珍奶」風吧!

 

想先搭上「彈珠珍奶」的列車嗎?快到台中一中商圈的萊澤茶店品嚐吧!

 

 

 

彈珠珍奶-----35元

 

電話:04-22256376

 

地址:台中市育才南街33號1樓

 

 

 

彈珠珍奶新聞 (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