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前幾年由MASTER DONUT所掀起的一陣甜甜圈風嗎?

當時由日本引進台灣的甜甜圈,讓台灣人即使要排可能高達數小時的隊伍,也一定要吃到的MASTER DONUT。自從「甜甜圈旋風」颳起後,按照慣例的,全台灣如雨後春筍般冒出一堆各種品牌的甜甜圈。而出生自美國的DUNKIN’ DONUTS算是相當晚期才加入台灣的甜甜圈市場。

 


還記得小時候曾經有機會到美國,當時家人就說這家的甜甜圈是非常有名且好吃的一家大型連鎖店。當時我並沒有記得這家甜甜圈的店名或者是任何商標圖案。

直到DUNKIN’ DONUTS進入台灣後,我才猛然想起---對!對!對!就是這個光~~(好老套唷~哈)不是啦!就是這個甜甜圈。

 


目前台中也已有數家分店,我最常光顧的是中友店。(好吧!我必須承認因為裡面有個我哈的店員拉~~~囉嗦!!)

 


這次剛好遇上六個特價139的活動,因此我買了


蜜糖魔提圈


檸檬巧心貝


肉桂捲


兩個蜜糖甜甜圈


草莓雙餡方心貝(藍莓與檸檬)


另外加價購10元可購得三個小不點-巧克力口味

 




蜜糖魔提圈
蜜糖甜甜圈都是單純將糖霜淋在甜甜圈上,雖然是最基本的款式,卻是我每次買甜甜圈的首選。特別是蜜糖魔提圈,吃起來Q彈有勁。

 


檸檬巧心貝
草莓雙餡方心貝(藍莓與檸檬)都是將各種口味的餡料灌進甜甜圈內,一口甜甜圈,一口餡料。尤其是雙餡方心貝系列還可以吃到兩種口味的內餡,超級過癮的。

 


肉桂捲對我來說跟前面兩種相比,反而變得比較普通。雖然有肉桂香,不過沒有讓人覺得驚奇的地方。

 


兩家的甜甜圈其實形式上好像差不多,口感上卻可以明顯地不相同。到底哪一家的甜甜圈好吃,當然絕對是見仁見智。

 


就紅豆自己而言,我喜觀的當然是DUNKIN’ DONUTS,不然我幹嘛寫這篇文壓~~~噗!!

 



中友店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7號(中友百貨C棟B3F)

 

電話:04-222088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