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蘭那泰式料理餐廳在台中地區已有兩家分店,兩家的料理基本上品質都相當具水準。為什麼我要強調這句話呢?我想如果常常去品嘗各式料理或餐廳的朋友,應該都會發現明明就是同一家店招牌,可是,為什麼這家分店就比另外一家分店好吃?很多不論大小品牌的餐飲店,在分店品質控管上並沒有處理得當。不過,蘭那位於台中崇德路上與市政路上的分店我都去過,不論在服務或是店內感受,以及最重要的餐飲品質上都是很不錯的。

 


如果你們對泰式料理有興趣,紅豆會建議你們先去市政路上的分店。市政分店從外觀上即充滿濃濃的南洋風情,遠遠看還以為這是一家在叢林中的一家店呢!推開了以泰國神明為雕像的門把,立即感受到極簡時尚與泰式古樸的融合。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這邊可以拍很多照片,才會推薦這家分店拉~哈哈)

                


這邊的點餐方式有多種組合可供饕客選擇。我們這次選擇一人388加一成服務費可點五道菜,另外再各點一杯
摩摩喳喳

 



月亮蝦餅

 

最讓人喜愛的就是由梅子作成的沾醬,淋在有點鹹鹹的蝦餅上,酸鹼甜啊!酸鹼甜!

 



涼拌花枝

 

清爽口味,花枝咬勁十足!讓人忍不住想叫杯啤酒~呵呵

 



辣炒雞肉

 

辣炒空心菜

 

這兩道菜,很好吃,可是也很家常,因此不多作介紹囉!

 



泰式檸檬鷄

 

強力推薦的一道料理。自覺最能呈現泰式料理那樣酸辣感覺,就屬這道-泰式檸檬鷄。酸酸又辣辣,是白飯的最佳伴侶!

 


紅豆其實非常不能吃辣,因此兩位好友特地將辣味降至小辣。

 

如果你是嗜辣如命、或是喜愛泰式料理的朋友

 

千萬不能錯過---蘭那泰式料理餐廳

 



附贈水果

 


BTW~話說回來,建議你們要有點預算才會吃的盡興唷!

 


後記:脫線的紅豆又發生了一件讓人跌一跤的戲碼。

 

我默默地把摩摩喳喳吃完之後,兩位女孩兒正要起身離去,我就說:「等一下,不是還有摩摩喳喳嗎?」克莉斯汀指著桌上的那碗說:「啊那不是摩摩喳喳嗎?你都吃完了!」

 

原來摩摩喳喳是由椰漿與芋頭、耶果等所組成的甜點,而不是飲料。我完全搞錯了!ㄏㄏㄏ~~~~

 

蘭那官網: http://www.lanna-thai.com.tw/ 


店家資料
市政店

 

地址:中市市政北二路301號(朝富路路口)

 

電話:04-22580668

 

崇德店

 

地址: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96號(家樂福對面)

 

電話:04-223695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