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愛情喜劇片目前對我而言,還不是讓我進入電影院的首選片類型。完全衝著可以以優惠的價格買到電影票,我才會去觀賞(是現實沒錯!)

嚴格來說,基本模式就是一個放蕩不羈的花花公子,流連在女人之間,最後發現了自己的真愛原來就一直在身邊,然後又是一個HAPPY ENDING





那如何讓這部電影在一堆愛情喜劇片中脫穎而出?不同於一般的愛情喜劇片?本部的特色與賣點就是同樣為愛情高手的叔叔死後,發覺自己的過去太荒唐,決定號昭那些曾經死在男主角手下那些無辜女人們的靈魂,讓男主角重新看待自己的真心。我一開始被誤導以為,那些靈魂真的是死掉的『靈魂』。不過,其實這邊指的是那些女人都是曾經死在他的手裡。每當那些女人以為自己是男主角的第一女主角時,才發現自己早已成了冤魂。電影前面一開始,男主角居然利用三方視訊來告知另外三位女人,我們分手吧!然後又回頭告訴在場的女歌手,他是為了她才甩了這三個。以女生的角度來說,這種男生是多爛ㄚ!但是,這種男生有才華(知名攝影師)、又會甜言蜜語、也許加上了好功夫,一般女生應該都不太能閃過他的毒手。基本上來說,就是一個巴掌拍不響吧!





第一個初吻的女孩帶領他回到過去,探討自己為什麼長大後會走偏了路!原來是自己心儀的女主角,跟另外一位學長在舞會上大喇舌(那位學長其實挺帥的~羞)。他第一次嘗到所謂心痛的感覺(不是飲料喔~~~冷),他下定決心絕對不要讓自己在愛情上受到傷害。





愛情中如果誰先認真,就是輸家!



我個人覺得,通常現實生活中的王元口力口(不分男女),大多都是在愛情剛起步時,卻受到極大的傷害及打擊,為了保護自己,心態上就從受傷的小綿羊變成攻擊的大野狼。這樣的因素可以成為他們遊戲人間的理由嗎?因人而異了(我個人是不行啦~~噗噗噗)



其實我覺得錯過真愛的人,才是大輸家壓!!



男主角馬修麥康納除了一些動作片外,最近的作品大多都是飾演類似度很高的男主角,富家公子、花花公子之類的,我必須老實說,真的很難看出演技存在,實在是有些可惜。





這部電影中搞笑的角色落在準備當新娘的女配角上,她表現出了當一個女人終於要與心愛的男人步入禮堂,那種興奮與不安,神經兮兮的模樣,相當令人莞爾。至於女主角,…………………
…。聽朋友說,那個飾演女主角小時候的女生,跟另一部三十姑娘一枝花的那個小女生是同一個人呢!





如同前面所說的,最後男主角痛改前非,發現了自己原來還是最愛女主角的,兩個人就開心的在一起囉~~~~
~(翻白眼)

 

 

 

 

舊愛找麻煩The Ghosts of Girlfriends Past



紅豆顆數:σσσσσ.5



圖片來源:
photowa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