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先老實承認,這是亨利硬拉我們去看的電影,不然基本上我是絕對不會選擇這部片。當初看到預告片時,腦中浮現的想法,就是------這部電影也太白爛了吧!從天空掉下來的人居然又被救活,而且他為了追回自己的心臟,開始了自我電擊的旅程。像是預告片中,出現了一堆他猛找方法讓自己的人工心臟充電。有沒有很白爛(猛翻白眼)

 

 

但是,我發現這部電影應該要一百八十度轉個方向去看。拋開所有的道德枷鎖,舊有傳統觀念。這部電影其實是--------~~~~~~大!!(又硬要跟很大扯上關係~噗)

 



不管所有演員演技如何?因為他們真的演得不怎麼樣,尤其是那位 白靈 小姐(我的媽~真是夠了!~~~暈倒)

 

也不管劇情走向如何?基本上也沒啥劇情可言吧!噗!!

 

更不管這部電影可以帶給我們什麼?恩~~我想……~~我想不起來!!

 



但是,不能忽略的是,這部電影所帶來的娛樂性其實是相當高的。一個個爆奶妞不斷出現,甚至於裸上半身射擊,色情暴力的最佳結合。其中有一幕是某個大奶妞被射中,沒死!結果胸前的矽膠就狂流出來(這個好笑~哈!)

 

 

還有男主角想到充電的方法之ㄧ,就是藉由身體摩擦產生靜電。結果他跟她女友就在賽馬場大庭廣眾之下做愛,甚至還故意在重要部位加上馬賽克,宛如色情片實況拉闊(註一)演出。

 



除了情色,在這部電影最重要就是大量的武打暴力場景,男主角傑森史塔克的打鬥,飛車追逐也是這部片的賣點。

 

 

另外,這部電影也有 一兩 場血腥畫面滿足我這血肉片愛好者。第一場景是被割手肘、第二是割男生的乳頭。這兩個畫面都是一刀未剪,畫面也沒有跳開,完整呈現這樣精采的畫面(馬的~看了都超痛的)




最特別在於,一開始的高中墜落場景是利用電玩的方式來呈現;到了中間在電力發電廠的對打,則是利用大型玩偶加慢動作呈現,都讓我感到驚奇。

 

 

總結,雖然這部電影的劇情及場景安排上很白爛,可是電影中大量動作打鬥場景、無厘頭的對白台詞、場景鏡頭的緊湊快速都讓這部電影『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變得非常好看,只要你不要用一般眼光來看待。

                     



註一:香港LIVE諧音用語

 

 

圖片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