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彈是不久前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性感女神『凱莉米洛的X2008世界巡迴演唱會DVD』





演唱會內容收錄自2008在倫敦O2演唱實錄,8個主要橋段、28首歌曲、129分鐘的聲光享受。





另外還收錄演唱會幕後記錄影片,並贈送2009精美年曆一張

 





之前的『時尚大帝』電影也出DVD版,這部是關於本世紀最偉大設計師之一的卡爾拉格斐先生的紀錄片。





內容紀錄他的工作情形,也訪問到他的生長過程,或是比較私密的個人隱私。這部紀錄片當初上映時,我還一個人去電影院支持呢!既然出了DVD,我還是要支持一下。畢竟大師真的太厲害了!!

 





另外我還跟公司借了兩本書----『刺蝟的優雅』『收集孩子的人』

 





克莉絲汀推薦的『刺蝟的優雅』,目前已看到一半,


『收集孩子的人』頁數之多,讓我很擔心我這九天會看不完壓~~~呵呵

 




話又說回來,雖然有這些陪伴我。不過,如果你們要約我喝茶或吃飯,還是逛街,還是可以找我唷!要跟我聯絡唷(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