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其實有很多同學應該都已經知道這部超好看的電影,不過,可能還是有些同學或非同學的朋友還不知道,紅豆趁著即將上檔之際,向大家介紹囉!

 

 


這是一部來自泰國的同志純愛電影。

 

 


相信大家對於泰國的電影印象多為恐怖片,連這部電影導演都曾經執導過13駭人遊戲驚悚片。不過,這部清新純愛電影在泰國去年底上映之後,立刻掀起
暹邏風』。不論同志、非同志、年輕人、或是比較年長的人,都會想看這部電影。嚴格來說,這部泰國純愛電影劇情並不完全在同志身上。除了兩位男主角同志曖昧情外,他們身邊關於女孩愛上同志,卻願意成全他的複雜情緒;母親經歷過女兒失蹤,卻又發現自己的唯一兒子是同志等等;不止兩位男主角的內心情緒起伏,他們身邊的親朋好友的情感,也是很值得一看的唷!不過,我必須說我注意的當然還是兩位主角-TONGMEW,兩個帥到翻過去。TONG就是一位陽光男孩,而MEW就是超級可愛的實力派少男。完完全全就是BL故事中供與守的真人版現身壓!!我多希望我長得像MEW,這樣永遠就不缺男人壓~~~(吶喊)

 

 

 MEW

 

紅豆的人生中,有大多時候都是比別人慢很多拍的。像這一部電影,我也是很後來才看。最早是從青跟PONY的部落格知道這部電影的相關消息,不過,當時我並沒有很立即想辦法看到這部在圈內引起騷動的電影。有天,等到我有機會看到完整電影。心情整個大差的!!

 

 

因為……太好看啦!!!(回音~~~~

 

 

 

 

心情差的原因是當我每次看到同志間的情感戲時,都非常揪心。因為自己的感情沒有順,就希望他們的一定要很順利壓!

 

 

尤其是當TONG的母親要MEW放過她兒子,內心整個大揪!我在電腦前大喊:「不要這樣,他不過是個孩子壓~他是很認真的愛你兒子!」

 TONG

 

 

 

另外,當兩人之間的情愫正漸漸發展,兩人終於輕輕地一吻(紅豆在電腦螢幕前害咻大叫~~~呀呀呀呀)。那樣的青澀曖昧情感,很多時候會比其他同志電影猛露男性肉體所強調視覺效果來的濃烈許多(雖然我真的還是很愛看男人的肉體~對不起!~哈)。可是,自己對於結局安排還是不開心。為什麼同志就是不能在一起?我不管任何理由,電影中的同志情侶就是要在一起壓!電影可是我心中的烏托邦投影壓!為什麼他們不在一起??(大哭)



尤其是在片尾最後十分鐘,MEW因為被TONG而難過大哭,我當然也跟著大哭起來(哭超級慘的我)。這讓我想起許久以前,日本經典偶像劇-東京愛情故事中,莉香在電車上還是忍不住大哭的情景(這個畫面我也每看必哭)。我已經買了這部日劇的DVD,卻始終不敢拿出來,因為我怕又會哭到一發不可收拾!(我還是忍不住想說~完治,你去吃大便吧你!)

 

 

 

東京愛情故事片頭曲:

 現在這部經過許多支持的台灣朋友集資買下版權,即將於九月十九日在台灣上映。不過,只限於台北、中壢與高雄的特定戲院。希望這些地區的朋友都能去支持囉!至於我壓~隨緣囉!

 

 

 

 

 

後記:導演與兩位男主角即將於920~22日來台灣作宣傳,我一定要買報紙珍藏(呼呼呼~~~~

 

 

 愛在暹羅中文版預告片:

 

 

 



【愛在暹邏】官方網站

 

 

http://loveofsiam.pixnet.net/blog/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20pqUzWGFQULgn4OXFgPNg--/article?mid=4358

 



延伸閱讀&圖源:

 

 

 

 

 

泰國耶誕強檔--The Love Of Siam 愛在暹羅

 

 

http://tw.myblog.yahoo.com/bearcat0708/article?mid=303&prev=465&l=f&fid=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