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中,這一部應該用手指頭數得出來在電影院看的動畫片。(基本上,好像是第一部吧!)畢竟自己還是深深覺得花了兩百多的電影票,當然要好好享受電影院的聲光音效囉。不過,當天去看電影的時候,真的找不到一部讓我心裡有種----「我要看這部~我一定要看這部的感覺~」,加上之前有朋友說,這部的笑點是我會喜歡的笑點,最後才決定選擇這部-『功夫熊貓』。
劇情我就不多加介紹,整個架構是淺顯易懂的,換句話說,就是----挺老套的。一個平凡人被選中,經過大家的打擊與自己的努力,最後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老不老~~~~)。
不過,因為這是勵志喜劇片嘛,當然就別這麼挑剔!全片以西方的皮包著東方的肉(這句好像怪怪的~呵呵),就是以西方人的觀點來看東方的武術精神。光是這一點,我覺得算是獲得挺高的分數,可以看出來他們對於東方流傳千年的武術文化,相當尊敬與崇拜。但是………紅豆又要發揮賤貨的嘴臉。
是的,雖然他們在片中是很尊重功夫的。但是,本人不是很喜歡他們用英文來說中文-『師父』跟『烏龜』(這兩句請用英文腔,我不會用羅馬拼音拼這兩個字)。我不是對於中文或是英文有任何意見,只是個人偏見。像平常,我就很不喜歡看到外國臉孔卻說著中文,心裡就是------不蘇福!!雖然我幾乎不在電影院看動畫片,但是根據小女子看過許多動畫片來說,動畫技術似乎不是這部片所想要強調的重點所在。好吧!那我就沒話說……。再來個雞蛋裡挑骨頭,如果你們仔細看,你們會發現----咦?為什麼居民長相都差不多?如果我沒看錯的話,兔子跟豬占了百分之九十以上,為什麼?該不會是他們太懶惰,就乾脆以這兩種動物作居民吧?!(開玩笑~~~~這真的只是個人意見,千萬別來罵我)

話又說回來。雖然我前面念了不少(好啦~我知道很多),但是(特地放大),如果你是什麼類型片都看的人、喜歡勵志喜劇片的、喜歡動畫片的、喜歡動作片的、喜歡貓熊的(WHAT??),還是推薦你們去欣賞囉!畢竟本人還是在電影院ㄎㄎㄎ整部片的百分之九十。

後記:當你們看到這篇文的時候,如果真的有興趣,可能手腳要加快,聽朋友說這星期應該就會下檔了!要不然,支持一下二輪或是DVD也是個不錯的選擇!!(什麼壓~~~~)

圖片來源:http://gallery.photowant.com/b/gallery.cfm?action=still&filmid=fken404417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