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immy Choo FW 14-6.jpg  

 

最近2015春夏平面廣告陸陸續續曝光,雖然有一些持續炒冷飯,有一些好像滿特別,但其實也還好。(請不要問我是哪些)

 

今天要分享時尚精品以鞋聞名的Jimmy Choo 2015春夏平面廣告作品

 

Jimmy Choo SpringSummer 2015.jpg  

 

當然,想必一定有些什麼,我才會特地拉出來獨立分享。

 

這一次,延續上一季代言人Kit Harington來進行拍攝工作。

 

第一眼看到廣告作品,心想---哪位男模 ? 超有電力的雙眼啊啊

 

一看到名字,還想~這,誰啊 ? 

 

後來google後才發現他可是HBO知名影集Game of Thrones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男演員之一

 

再找一下他去年第一次幫Jimmy Choo代言的廣告

Jimmy Choo FW 14.jpg Jimmy Choo FW 14-2.jpg Jimmy Choo FW 14-3.jpg Jimmy Choo FW 14-4.jpg Jimmy Choo FW 14-5.jpg Carrera by Jimmy Choo 2014.jpg  

2014秋冬

 

 

 

........................................................................................................................................

 

是還~不錯啦! 但跟一般男生的平面廣告沒啥兩樣。

 

而且我個人、我個人啦,對於中長髮,比較沒有那麼特別有好感

 

 

但是

 

今年光只是一張廣告作品,馬上來寫一篇分享文,可見今年風格比較合我的胃口。

 

Jimmy Choo SpringSummer 2015.jpg  

 

而且,仔細對比,他感覺比去年作品更緊實,更MAN味一點。

目前作品完全還沒露到肉(脖子跟前手臂根本不算)已經讓我小鹿跳兩下,

不知道之後作品能不能多看到一點我們該看的東西呢 ? 

 

 

 

好期待!!

 

 

 

 

圖片來源:MODELS.COM

 

為了避免被控訴性別不平等

很by the way 附上去年與今年的女生版廣告

但如果沒興趣的人,只看到這裡是完全被允許的

 

Catherine McNeil.jpg

2014秋冬

Ondria Hardin.jpg  

2015春夏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