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牙寫真集  

 

前幾天又發生了地震  所幸沒有發生什麼大災難(不過還是有一死多傷  替他們禱告三秒鐘)

 

台灣處於地震帶  從小到大也不是沒遇過地震  我現在變成被放羊的小孩

 

我記憶中  除非一開始就搖很大   不然我大多默默原地不動  看著搖晃的牆壁  直到結束為止

 

這天  正當我在做人生當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時

 

 

地震來了

 

一開始只是輕微搖晃  我還一度以為我是因為太用力而頭暈(我曾經有親身體驗唷  真的啦~~~)

 

也當作沒有這件事情

 

時間逐漸拉長  搖得時間變長  我...還是沒動  依舊默默坐在馬桶上看著搖晃的牆壁不動

 

沒想到  後面突然來個一大震  我腦中才開始跑字幕

 

哇靠  怎麼愈來愈大?  要跑嗎?  我門還鎖住ㄟ  應該要馬上先把門鎖打開吧(好慌~好慌)

但...我的褲子還沒穿上ㄟ

 

幸好  字幕還沒結束  地震先結束了

後來回到辦公室  聽說大家因為最後的一大震而趕緊跑到辦公室外(我們辦公室在一樓)

 

後來想想  我好像對於地震太過放鬆

 

也許當地震一開始  我就應該先把門打開  問題是當時我還在進行中 直接把門打開?  還是只是先把鎖打開就好  然後隨時準備把門推開  以防地震震壞門  那我是不是應該先把褲子穿上?  

 

問題是....我還沒擦屁股ㄟ  

 

啊啊啊啊  整個好難決定唷  這短短的幾秒鐘  到底該做什麼?  先做什麼?  尤其是在這樣堅介的TIMING

 

 

 

 

同場加映

正當我在那幾秒內心大跑字幕  躊躇不定時  隔壁間也有人在蹲廁所  後來我很好奇當時他是不是跟我一樣如此慌張呢

 

 

 

 

圖片來源:博客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震 如廁
    全站熱搜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