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19    


今天是西洋很重要的一個節日之一----外表看似歡樂,但骨子裡根本是恐怖的萬聖節Halloween。可能是過去看的恐怖片太多,導致我對於萬聖節只剩下殺來殺去、追來追去的恐怖片。

 

 

這一週不斷看到各大美妝部落客跟穿搭部落客分享萬聖節的妝髮跟打扮,我只能說----你們再怎麼比也比不過她呀!(YOU LOSE~指)

 

 

每一年必舉辦萬聖節派對的海蒂克隆,過去十年來不斷給民眾們驚奇又驚奇(她可能以為有萬聖節裝扮比賽吧)

 

 

性感小野貓這算是很正常的打扮但我又默默覺得她是一隻吸血貓

 

heidi_klum-halloween 

 

 

印度女神,實在是太驚人了,雖然後來有被信徒們抗議,但是不得不說她這打扮拿到超高分(舉十分牌)

 

heidi-klum-halloween-09

 

 

 

不要懷疑她真的是海蒂我個人覺得這應該是她人生演藝生涯最高峰了吧!居然直接脫光光到連皮都脫掉了!

 

Heidi-Klum-Halloween

 

 

 

話說我又不過萬聖節,那要來瞎聊什麼?前幾天聽到奇瓦士說他們公司即將舉辦萬聖節派對!what!沒想到台灣的本土公司居然也會來玩這招,除了每個人要精心打扮外,還要分組準備歌曲表演,完完全全whole package(忘了問獎品是什麼)


可能公司出發點是激勵同事士氣,凝聚同事向心力。但....換個角度想,這,這,這擺明是在整人阿!!!


besides~~通常這種全場同歡的場合,最好是自己相當熟識,或者是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起歡樂,才能夠放得開、玩得盡興呀。


或許有朋友會很喜歡這種熱鬧的氣氛,但老闆們也要考量到有些人喜歡偏靜態類的活動(沒錯,就是在說我)。是可以辦party,但也可以走那種上流社會型,一邊拿著紅酒,一邊跟高富帥的貴賓說說笑笑(趁機會上下偷摸)


聽到他說完為了公司活動,要準備什麼什麼的。我突然非常慶幸自己公司老闆沒有這麼fashion,要不然我應該會為了要想裝扮什麼而失眠好幾天。

 

我是那種非常怕麻煩能避免就盡量避免但是如果真的要做會希望成果能達成九成效果的那種人。如果真的要參加這種裝扮趴當然一定要能搶下所有人目光焦點發揮趴踢的精神至極致真的超慶幸自己老闆不知道有萬聖節趴這件事情(鬆超大一口氣)

 

對了~首圖是海蒂姐原本今年精心打扮的豔后裝(黃金巨鳥)只是這幾天紐約深陷珊迪所害最後取消了今年的萬聖節派對衷心希望紐約人民一切平安早日恢復當日風采

 

總而言之~~~Happy Halloween~~~

 

 

 

圖片來源:


thebeautystop.com

www.belelu.com


www.modelinia.com/blog/

www.sedentario.org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