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哪位海報.jpg

 

看電影之前,朋友問我是不是為了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健美身材才去看。其實不是,我可是為了女主角安娜法莉絲Anna Faris,加上老套的愛情喜劇劇情,才決定去看。女主角從“驚聲尖笑”一炮而紅,由於我對於她在這部的影像太深刻,導致之後她演的所有電影,我都會想到那些差不多的表情與搞笑動作。即時如此,我還是看了呀!

 

 

先生你哪位.jpg

 

 

整場以女主角一顰一笑、一舉手投足之間的搞笑為看頭,另外大量的成人搞笑式台詞跟男主角互動間的曖昧,也是這部電影可看的重點。女主角因為兩性雜誌提到根據統計美國女性如果性對象超過二十位,有96%機率會嫁不掉。因此讓她下定決心,尋找到第二十位真命天子之前,絕對不再與男性發生性關係。

 

如果這個調查屬實,連我都意外看似外放的美國,居然大家這一生的性伴侶居然不超過十位!不過有一點應該全世界都一樣,那就是男人交過手數字可以越大越好,而女人最好是1甚至等於0。當女主角的朋友說出性伴侶是13個人時,一些負面難聽字眼立刻湧現。而如果今天主角換成男性,相信其他男生一定是大聲說好。

 

女主角因為妹妹嫁給了某任前男友,發現某任前男友現在過得很好,突發靈感也決定從過去交往的前男友們中,尋找自己的第二十號。莫文蔚最近也嫁給了自己學生時代的初戀情人,類似情節相信一定能勾起許多女性的美好回憶。我以前的想法會同意妹妹的說法,既然分手,表示兩個人一定是不適合,現在又何必吃回頭草。但是女主角的想法,我現在也挺同意。過去分手當然是一些原因而分開,但是經過時光變遷,人也會變,也許以前不能,不表示現在不能,或者未來不能。

 

 先生你哪位2.jpg

 

風流的男主角一開始三不五時,有意無意想跟女主角來一下。直到經過這些日子的相處,他才發現自己雖然沒有跟女主角上床,卻真正的愛上她(天啊!那些跟他上床的女生算什麼啊)!這是不是也表示,男生跟自己上床不等於愛上自己,充其量只是愛上自己的身軀,或者只是男性的性發洩罷!

 

說到男主角,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電影中挺犧牲,前半段常常只遮第三點現身,最後還以背部全裸示人,算是這部電影很加分的地方。但是其實女主角裸露鏡頭也不少,只是大家全把注意放到男主角上(可憐的安娜)

 先生你哪位3.jpg

      

 

先生你哪位?What’s Your Number?-

紅豆顆數:σσσσσσ.5

圖片來源:photowant.com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艾克星貨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